close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苗栗3D列印機械零件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新竹3D列印怪獸公仔。

桃園飛機模型塗裝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苗栗模型塗裝。

屏東建築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你做過最大的努力是什么  文/牛摩王  做過最努力的事,應該是為了這份職業吧。  高三上學期,部隊來學校招空軍飛行員,對自己體質還算滿意的我報名參加,順利通過初檢,然后聽說復檢跟初檢差別不大,而且高考成績只要求300多分(對我當時的成績來說簡直就是閉著眼睛答題),頓時自信心爆棚,覺得未來一片屌炸天,于是每天各種幻想如何駕駛戰斗機翱翔在藍天,但是復檢要等到來年三月份,毫無疑問的,我已無心學習,就等著參軍了…  晴天霹靂的,復檢沒通過(部隊的全方位轉椅太流弊,我被轉的當場嘔吐),回到學校就剩三個月高考了,成績一落千丈,最終連個本科都沒考上…  回去復讀!復讀那年,民航又來招飛行員,糾結了好久又報名去了,臨行前一晚上,我去操場旋轉了30多圈自測,當時感覺挺好,但是還沒回到教室就又一次吐了,第二天站在出發的大巴前我退縮了,回到教室繼續上課,班主任看到我問怎么不去了,我說怕耽誤學習。作為一個農村孩子,真心怕耽誤學習,高考是我唯一走出農村的路,輸不起第二次了……  后來高考也不順利,勉強上了個西南某省會城市二本,學醫。  第一天入學我就覺得自己將來肯定不會做醫生,于是就抱著鍛煉自己的態度混跡于學生會,還混了個班長,大二就做到了系學生會主席。(醫學院五個年級,一般都是大四能做到學生會主席,這是我比較沾沾自喜的經歷,請允許我在這里裝一下B)。  大二某天輔導員叫我去辦公室,遞給我一張通知書說回去給大家宣讀一下。我一看是某211大學在全國本科院校招收飛行學員的通知!嗯!我必須再試一次!  初檢我是第一個到的,準備得很充分,順利通過。  復檢是來年五月份,分兩次進行。第一次就有轉椅,感謝醫學院讓我知道有個叫“嘔家圣藥”的止嘔良方,一早出發前去菜市場買了半斤多生姜,洗干凈當早餐全給吃了。真驚嘆從小不吃姜的自己當時是怎么咽下去的…轉椅順利通過。  但還有個小插曲,我視力特別好,當時有一個學員H特別愛攀談,一上來就兄弟相稱一直跟我一起完成各項檢查,直到測視力的時候跟我說,自己視力有點小問題希望兄弟能幫一把,我腦子一熱就答應了。他在前面測視力,我在門口看著給他報方向,房間就那么大而且還一男一女兩個體檢醫生,傻BB的我們就被抓了,醫生了解完情況后當場讓我們滾蛋了,H本來也沒抱多大希望,滾蛋就滾了…我傻在了那里…恨死了自己…在門口認錯希望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看著魚貫出入的體檢學員等了一個小時,醫生根本不理我,到11點多的時候醫生直接去吃飯了,看都沒看我一眼…我就一直站在那里……直到下午兩點醫生回來發現我還站在門口,那個女醫生L終于開口“再給他一次機會吧”。我感動的眼淚差點掉下來…男醫生對我說你傻不傻,這樣“幫”人家除了懲罰你能得到啥?人家連個謝謝都沒說拍拍屁股就走了,說完大筆一揮給我在體檢本上寫了“作弊”兩個字,說給你機會繼續參加體檢,但是作弊的懲罰你必須接受。好,給機會就好…第一次復檢就這么磕磕絆絆的通過了…回去等第二次……  我們醫學院每年護士節都有一個“五月的鮮花”文藝晚會,那時候剛坐上學生會主席的位置決定好好干一票。我們準備了三個節目,一個舞蹈,一個話劇,一個相聲,我都有參加并擔任主角。沒日沒夜的排練。最后結果很好,一個一等獎,兩個二等獎被我們包攬。喜極而泣…(感覺像跑題了昂)  晚會第二天一早去參加第二次復檢,在一家三甲醫院。抽血胸透心電圖之類,最后做B超的時候,我永遠都忘不了那個“主任醫師”的臉,一個中年發福的婦女,她說“你腎里有結石啊,直徑一厘米了。”當時腦海里立馬浮現出上課看到的腎結石導致腎衰竭的標本。心里就一個念頭:趕緊治病,千萬不能衰竭了!老子還是處男呢!  回學校的路上想起招飛老師還給了個名片,就打電話問腎結石會不會有影響。老師說有結石肯定不行的,你還是回去安心治病吧。  對,身體最重要。于是我開始“治病”。但跑了當地五所醫院做了五次B超(其中兩次彩超)人家都說我的腎干干凈凈!我TM遭遇了誤診!斷送前程的誤診!當時的憤怒無法文字來形容!簡直想沖回那家醫院把她的辦公室砸個稀巴爛!  后來我聯系招飛老師說明情況,老師表示他不能確定事情的真假,但建議去原醫院再做一次B超,開一個證明快遞給他。我還是保持克制的去了那家醫院找到醫生跟她理論,那主任醫師一直狡辯,直到我說如果不給我開證明就起訴她的時候才松口給我重新做了B超。  我拿了結果就馬上快遞給了老師,三天后老師來電,說為了確保結果真實,再去三家三甲以上醫院做B超并把結果寄給他。好!再做!再寄!然后繼續等消息……  好在那時沒有傻傻的等下去,當時招飛簡章寫的是面向全國的,于是去他們網站上查到下周他們就在隔壁省C市復檢!于是打電話給老師軟磨硬泡要求去C市重新做一次復檢。他!同!意!了!  但當時每月只有500塊生活費的我早已彈盡糧絕,為了“治病”家里給多打了1000塊也花費在無休止的B超上了。再給家里開口的時候父母堅決反對!一生務農的父母覺得我第一次誤診就是被騙了,繼續下去肯定還是被騙,我無法解釋,只好借了同學三百塊錢,請了三天假坐9個小時火車去了C市。  但到C市體檢中心后招飛老師說我初檢檔案不在C市不同意我重新參加復檢,只要在這里做個B超給他就好了。做完又回學校等消息了。度日如年……  那時候我有個女朋友(同一高中,大學后在一起),女友極力反對我去參加招飛,希望我能在這里多陪她一年,我說我只有招飛成功了咱倆才有未來(那時候她媽媽知道我倆在一起,就一句話“只要我活著,你們就別想在一起。”)不為別的,農村,窮,誰也不想讓自己閨女過苦日子……  我給高中好兄弟打電話,說自己想去考飛行員,兄弟說:“是個好事,但咱家庭這條件大家都曉得,拼爹拼錢拼背景啥都沒得拼,還是別折騰了。”兄弟說的也在理,但我不甘心……  瞞著所有人,堅持著……  回去后算到時間差不多了給招飛老師打電話,那邊只是說你安心等消息吧…  后來估計是頻繁的電話把老師感動了或者打煩了,某天上午在電話里告訴我,明天下午3點之前趕到上海的XX體檢中心,找J院長做一次B超,告訴他是我讓你去的。我欣喜若狂,千恩萬謝…  研究好路線,找了好幾個同學終于借到1800塊錢沖向機場,買票的時候竟!然!要!身!份!證!原諒我這個從來沒坐過飛機的選手…一個月前錢包被偷了,里面就50塊錢和銀行卡身份證…  趕緊跑到公安局,辦加急身份證,感謝政府效率,兩個小時不到就拿到了…  趕到上海XX體檢中心的時候已經是晚上8點,看旁邊有個酒店,想剛好睡一晚上就可以去做B超了,進去問了一下價格:800一晚,我摸了摸口袋里的四百多塊錢,悻悻的走了…  上海真大…上海真繁華…我一路走一路問:“請問哪里有便宜一點的旅店?”終于在11點的時候找到一家招待所,一百塊,美美的睡了一晚上…  第二天上午去到體檢中心,找到J院長,J院長人很好,但是翻了兩遍都沒有找到我的檔案,剛好有個醫生進來找他簽字,一眼就認出我:“喲,這不是在G市體檢的小W嗎?”我也認出了L醫生,趕忙打招呼問候。“來這里繼續體檢么?”L醫生問,“是的,但是原始檔案找不到了。”我說。“哦,那可能在另外一個檔案室里,我帶你去找找看吧。”  L醫生帶我去了另外一個檔案室,說是個檔案室,其實就是個凌亂的堆滿了檔案袋的房間,我在里面找了一個多小時終于找到自己的檔案袋。拿給L醫生,她說:“小W你挺有毅力的,其實你之前已經被淘汰了,那個檔案室里全都是被淘汰的人的檔案,我們還沒來得及丟掉而已,就沖你這股勁兒,我決定幫你一個忙!”說完拿出一塊橡皮把我體檢本上的“作弊”倆字擦掉了!那竟然是鉛筆寫的!再次感謝L醫生和給我當頭棒喝的男醫生!  后來順利做完B超更換了舊檔案,跟L醫生道謝后就準備回學校了。  在火車站看車票240塊,覺得挺好,剛要買票電話響了,接起來是L醫生:“小W,你的體檢結果還是有問題。”我當時傻了,怎么會呢?“轉氨酶偏高,是不是體檢前太累了?”我才想到當時通宵達旦的準備文藝晚會的事。L醫生說只能明早空腹再來做一次血常規了,今晚一定要休息好。  我只好趕回去,但也住不起一百塊的招待所了,在體檢中心附近邊走邊找,終于在一個天橋旁邊找到一個建筑工地的工棚,進去問有沒有可以住的地方,一熱心的工人把我帶到一間不足三平米的小房間,里面一張臟兮兮的小床,說住這里吧,40塊。  第二天去去抽了血,等到結果出來以后反復確認沒問題了終于坐上回校的火車,把買完票剩的十塊錢買了兩包泡面,22個小時在火車上也挺過來了…  回到學校又是漫長的等待……  因為體檢時留的學校地址,擔心回家收不到通知,暑假就一直留在學校里等。  因為無事可做,晚上睡的很晚,某天晚上突然夢到爺爺,夢里外面下著大雨,我睡在家里的土炕上,爺爺光著身子拉著我的手說:“XX,爺爺冷。”我從夢中驚醒。一看是早上五點多,農村都起得早,就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問家里最近怎么樣,爺爺是不是不舒服?媽媽問你怎么知道的?然后就聽到電話那邊啜泣的哭聲,我爸接過電話說:“你爺爺快不行了,肝癌晚期,現在只靠點滴維持生命了。”原來家里覺得我讀書遠,一直瞞著我!那個夢告訴我,爺爺想見我最后一面!我買了最早的火車票,輾轉35個小時終于回到家已經是第三天中午,見到了骨瘦如柴的爺爺…爺爺抬了抬手,看了我一眼,咿咿呀呀已經說不清話…家里人很高興,說一周以來爺爺眼睛都沒睜開過,終于盼到孫子回來就有勁了…我湊到爺爺耳邊告訴說:“爺爺,我考上飛行員了!你孫子有出息了將來帶你坐飛機!”其實那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考上,只希望這句話能讓爺爺開心能讓他覺得孫子會有出息……  當天下午,爺爺就去世了……  爺爺出殯那天,我接到了招飛老師的電話通知,我被錄取了,通知書會在這周寄出去……我哭的一塌糊涂……  后來如愿轉學去學飛行,轉學后第一年學理論課,要修完兩年的學分。第二年出國學習飛行技術,但出國要通過國外航校的英語能力面試,本來對自己英語能力還比較自信的我在第一次英文課就備受打擊,外教跟我們做簡短的對話,測試口語能力,班里30人成績結果只有三個C,我是其中之一…  后來就是學英語的故事了,手機打字太累不再贅述了,一年后美國航校過來面試,我們一個年級300學員,只有19個A+,我也是其中之一……(同班另外兩個C的同學最終因為英語原因被淘汰了)  有次跟室友們聊起招飛的事,我說自己從西到東橫跨全國輾轉三個城市做了無數次B超才拿到了這張通知書。有倆室友招飛很順利,但到老朱的時候,他說:“我北京上海南京天津四川每個地方的體檢都跑了不止兩次……”  記得在《當幸福來敲門》里威爾·史密斯對兒子說:“如果你有一個夢想,你必須捍衛它!”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就想什么才是最大的努力,這對我來說的確是做過最大努力的事。但同一個結果,有的人唾手可得,有的人付出的努力更多……  就在這里記下這件事吧……  以上,共勉。 我們只不過是要努力奮斗,使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 這樣的努力真的有意義嗎? 我們不能預見我們的人生,唯有不停的努力分頁:123

愛默生:相信自己    我們今天應該確鑿地說出今天的想法,明天則應確鑿地說出明天的意見,即使它與今日之見截然相悖。    相信你自己的思想,相信你內心深處所確認的東西眾人也會承認——這就是天才。    盡管摩西、柏拉圖、彌爾頓的語言平易無奇,但他們之成為偉人,其最杰出的貢獻乃在于蔑視書本教條,擺脫傳統習俗,說出他們自己的,而不是別人的思想。一個人應學會更多地發現和觀察自己心靈深處那一閃即過的火花,而不只限于仰觀詩人、圣者領空里的光芒。可惜的是,人總不留意自己的思想,不知不覺就把它拋棄了,僅僅因為那是屬于他自己的。    在天才的著作里,我們認出了那些自己業已放棄的思想,它們顯得疏異而莊嚴。于是,它們為我們拱手接納——即便偉大的文學作品也沒有比這更深刻的教訓了。這些失而復得的思想警諭我們:在大眾之聲與我們相悖時,我們也應遵從自己確認的真理,樂于不作妥協。    隨著學識漸增,人們必會悟出:嫉妒乃無知,模仿即自殺;無論身居禍福,均應自我主宰;(勵志文章  www.lz13.cn)蘊藏于人身上的潛力是無盡的,他能勝任什么事情,別人無法知曉,若不動手嘗試,他對自己的這種能力就一直蒙昧不察。    相信自己吧!這呼喚震顫著每一顆心靈。    偉人們向來如此,他們孩童般地向同時代的精英傾吐心聲,把自己的心智公之于眾,自本自為,從而拔萃超類。    但人們卻常被自己的意識關進了囚牢。一旦他的言行給自己帶來聲譽,他便受制于眾人的好惡,從此難免要取悅于人。他再也不能把別人的感情置之度外了。    對外界的妥協態度,威脅了人們的自信力。往往,你對自己往昔的言行且敬且畏,只圖與之相協調,因為除了自己往昔的行為以外,再無其他數據可供別人來計算你的軌跡了;而讓人失望又非你所愿。    但為什么要回顧過去,為什么為了不與你在大庭廣眾下陳述過的觀點相抵觸,就拖著記憶的僵尸不放呢?假如那是你務須反駁的謬論,那又怎樣呢?看來即使在純記憶的行為里,你也不能只單單依賴記憶力,而應該把往事擺在千目共睹的現在來判斷,從此以后不斷自贖自新——這才是智慧之道。    愚蠢的妥協調和是小人的伎倆,它為渺小的政治家、哲學家和神學家所崇拜。    我們今天應該確鑿地說出今天的想法,明天則應確鑿地說出明天的意見,即使它與今日之見截然相悖。——“哎呀,這么一來你肯定會被誤解的!”——難道被誤解是如此不足取嗎?畢拉哥拉斯就曾被誤解,還有蘇格拉底、路德、哥白尼、伽利略、牛頓,還有古今每一個有血有肉的智慧精靈,他們誰未遭誤解?欲成為偉人,就不可避免地要遭誤解。    人往往懦弱而愛抱歉;他不敢直說“我想”、“我是”,而是援引一些圣人智者的話語;面對一片草葉或一朵玫瑰,他也會抱愧負疚。他或為向往所耽,或為追憶所累;其實,美德與生命力之由來,了無規矩,殊不可知;你何必窺人軌轍,看人模樣,聽人命令——你的行為,你的思想、品格應全然新異。    來源:佳人網分頁:123

董橋:如觀火觀水也  最近寫《說品味》一文,末段云:  ……現代人身在城中,心在城中,殊難培養層次太高深的文化品味;但是,培養求知的興趣,多少可以擺脫心中的圍城。知識可舊可新,可中可西,可真跡,可復制,不必保持,也不一定都能化成力量,卻大半可以增添生活情趣,減輕典章制度消磨出來的精神潰瘍。  "精神潰瘍"是疲倦、困頓、無奈消磨出來的。現代社會各行各業都注重專業知識,專業人員在市場上的身價雖然比過去要高,可惜知識越到尖端,精神天地越發狹窄,身心都困在專業的圍城里,人業愈專,去趣愈遠,終致忘人忘我,生意消散,連人味都稀淡了,遑言自己專業里的"發明"!這是"專業"跟"學問"分家的悲劇。  "學問二字,須要拆開看。學是學,問是問。今人有學而無問,雖讀書萬卷,只是一條鈍漢爾。瓊崖主人讀書好問,一問不得,不妨再三問;問一人不得,不妨問數十人,要使疑竇釋然,精理進露。故其落筆晶明洞澈,如觀火觀水也。"鄭板橋到底是明白人,一語道破一"問"字要義。  往淺處看,學問的(www.lz13.cn)問,正是獵涉本行以外的知識,多學本行以外的道理。寫童話著名的格林兄弟原是語言學家,編德文字典有獨到的功力,借說文解字展現全盤德國文化變遷史,對民俗學的興趣又濃,業余問道于市井鄉野之輩,寫出無數迷人的童話。據說,其中有三十七篇童話的故事是一位賣蔬菜的婦人說給他們聽的。劍橋名哲學家維根斯坦一生沉迷美國偵探小說,二次大戰期間,他的門生諾曼·馬爾柯姆按月給他郵寄偵探雜志供他消遣,他回信說:"這些雜志有豐富的精神維他命和養料","我的學問其實是這樣來的","要是美國不能給我們供應偵探雜志,我們就不能給他們供應哲學,美國最后會變成大輸家。懂嗎?"維根斯坦當然也讀國際著名的哲學期刊《思想》,可是他總覺得"思想""陽衰不舉",而偵探雜志則"精力充沛"。他的著作"落筆品明洞澈",斷非偶然!  有專業而無學問,"比如有圍城而無城門,進出兩難,也看不到城外是火還是水,圍城里的安危禍福就更費思量了。" 董橋作品_董橋散文集 董橋:這一代的事 董橋:給后花園點燈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台南3d列印模型推薦》
桃園3d公仔建模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讓產品原型製作更高效桃園3d列印模型推薦》 建築物的專業模型設計服務:為您的產品創造獨特價值

arrow
arrow

    xyj50gn1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